电子签章常见问题解决

一、卸载当前电子签章并重新安装电子签章。

1、安装过电子签章的用户需要重新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运行“Installer.exe”这时候如下截图,如果是新装的用户则只有安装按钮能点击。

2、安装完以后还是不能使用的用户可以换一下安装路径。比如D盘或者其他盘符。

3、安装或者卸载一定要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nstaller.exe”否则会出现电子签章不能正常使用。

二、将禁用加载项中的电子签章加载。如下图:

点击加载项,管理里面选择“COM加载项”然后点击右边的转到。

找到混合签章并在前面打上勾然后点击确定。如果勾选了混合签章并且“加载行为”为已卸载,那么就请按照方法一卸载后重新安装。如果这里面没有混合签章那么那么请继续看下面内容。

如果“COM加载项”中没有混合签章就请选择禁用项并点击转到。

如果里面有混合签章,请点击一下混合签章然后点击如图左下角的启用。如果启用后还是不能正常使用那么请按照前面“COM加载项”将混合签章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