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各类毕业生离校校园卡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81

各位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保证顺利办理校园卡离校手续,同时不影响大家正常的餐饮洗浴、图书借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与往届相同,校园卡不回收,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2.请毕业生根据个人消费情况为校园卡充值,并尽量在离校前消费完卡内余额。

   3.校园卡遗失、损坏及异常状态者,需在网络中心校园卡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应手续后,方可继续使用和消费。

   4.校园卡有效期至6月19日,6月20日起统一冻结、注销校园卡。统一注销后毕业生校园卡不再具备“校内一卡通”校内服务功能,包括校内消费和图书借阅等。但城市公交等校外功能仍然保留,可继续将其当公交A卡使用。

   5.请各位毕业生务必保留校园卡绑定的对应中国建设银行卡,并使其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网络中心将于7月6日前将校园卡卡内余额转入建行卡(提醒特别注意:请不要急于注销与校园卡绑定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否则可能会导致退款失败,相应余额自动归集财务处统一帐户)。

   6.延期毕业者,请持教务处相关证明和学生证(或身份证)、校园卡,在7月6日前,到网络中心校园卡管理办公室(教学五号楼一楼)办理续用手续。

   7.相关情况可登录校园卡门户网站http://ecard.nwnu.edu.cn或拨打7971260进行查询。

   请相互转告,谢谢!

 

 

西北师大网络中心 

二〇一五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