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邮件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1浏览次数:418

各位校园邮箱用户: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提高校园邮箱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中心将我校原邮件系统进行了升级。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升级后邮箱用户名须以 @nwnu.edu.cn 为后缀,方可成功登陆。如系统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或客户端软件出错,请检查用户名设置是否正确。

2、登录邮件系统后如有更改密码提示的用户,请务必更换具备一定复杂度的密码(如:8位以上字母、数字组合),否则将会造成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客户端软件。

3、因旧服务器软件版本差异等原因致使数据同步过程中出现故障,近期部分用户邮件内容无法正常显示并提示“Filed answer error”等问题,请访问旧邮件系统(http://210.26.111.2)查阅相应内容。

4、原旧邮件系统的访问地址变更为:http://210.26.111.2,仍可以使用原账号、密码登陆,旧邮件系统保留1个月(旧邮件系统2016年11月10日之后关闭),请广大师生在过渡期内尽快备份自己的邮件。过渡期结束后,旧邮件系统将停止使用。 5、邮箱存储空间和网盘存储空间均提升为1G,如条件允许可继续扩容。

6、网络中心将努力改进邮件系统,校园邮件系统技术支持电话:7975361,联系人:郑小斌。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学科研网络中心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