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一卡通”平台升级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501

全体校园卡用户:

为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提升校园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广大师生对“校园一卡通”系统功能的多样化需求,教学科研网络中心将于2017年1月6日20:00起对“校园一卡通”平台进行升级。届时,校园卡浴室洗浴、人员考勤、楼宇门禁、城市公交等服务功能不受影响,但校园卡食堂餐饮、图书借阅、机房上机、银校转账、网络缴费、挂失解挂、补换卡、网银及手机圈存等应用将暂停服务,预计系统将于1月9日8:00(周一)后恢复正常使用。

此外,由于平台升级后,校园卡将支持更多服务,因此所有身份的校园卡均需要重新刷卡加密,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用户在餐厅POS机上刷卡时,设备语音提示“卡片升级中,请勿移动卡片”,请持卡保持3秒左右,待提示“欢迎使用”后即可正常使用。

2、用户在各教学楼等处部署的圈存机上升级卡片时,须点击“卡片升级”功能,持卡保持5秒左右,待提示“升级成功”后即可正常使用。

3、若卡片升级过程出现异常中断,用户仅需再次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4、各部门与“校园一卡通”对接的相关功能,如图书借阅系统、机房管理系统、大学生体质测试系统、考勤系统、门禁通道系统、城市公交系统及其他缴费系统等,网络中心已与相关管理人员联系完成了升级测试。

此次升级时间紧、任务重,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7971919。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教学科研网络中心

2017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