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牛小刚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86

329日上午,网信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鸿章同志主持。

会上,赵鸿章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前的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情况作了说明,并就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总结汇报,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章,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从实际出发,真诚坦率地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书记逐一对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赵鸿章同志总结强调,每位党员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自律意识、服务意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员们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