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生勇副校长参加网信办党支部(扩大)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威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528

625日上午,副校长张生勇同志参加了网信办党支部(扩大)组织生活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生勇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三个文件精神。张校长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舆情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守真创新;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推进自我革命;要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加强技术监测,保障校园网络安全。

结合网信办的工作,张校长提出了几点新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明确网络服务重点,拓展大数据分析及运用;二是要保障网络安全,通过技术防范措施,实时排除网络隐患,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三是要积极推进工作,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不断增强单位自身建设和党支部建设。

网信办负责人向张校长简要介绍了新迁办公区域环境及当前人员构成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根据张校长提出的新要求,突出服务职能、保障网络安全,再接再厉把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做好,在实践中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