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澍到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余 丽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82

118日上午,副校长田澍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网信办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田澍副校长实地参观了文科实训中心一、二层在建的信息化智慧教室、智慧学习空间、主机房、智慧学术空间、展示大厅、智慧研讨室等区域,并就信息化有效支撑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调研,对近期相关工作作出了要求。

虚拟演播资源制作室


主机房



在调研座谈会上,田澍副校长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就现阶段全校教学楼宇及公共教室的建设现状及对教学信息化方面的需求开展了讨论交流。田校长指出,教育信息化时代,学校教学楼宇公共教室的改造及相关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要增强运用信息化技术服务教学、服务课堂的意识,建立智慧空间及信息化资源共享机制,重视提高中青年教师队伍的信息化能力和水平,不断探索信息化支撑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新途径,切实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智慧学习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及监控管理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1911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