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建民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余 丽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313

417日上午,副校长李建民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建民副校长听取了网信办负责人对2020年信息化建设预算情况的汇报。李校长指出,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持续投入资金保障,建设成果颇为显著。网信办应再接再厉,积极推进2020年的重点工作,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各类信息化建设项目。

结合现阶段信息化建设情况,李校长强调,一要积极搭建服务师生的网络信息化平台,加强资源整合和信息共享;二要不断拓展校园智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三要努力探索大数据应用技术,为学校决策提供有效依据和数字支撑;四要加大宣传信息化思维和现代教育理念,增强师生运用信息化技术的能力和水平;五要加快信息化技术更新的反应速度,及时挖掘信息化服务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新途径。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