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与附属中学召开信息资源共享座谈会

发布者:余 丽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734

5月22日上午,西北师大与附属中学召开了信息资源共享座谈会。学校图书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附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赵鸿章主持会议。
   会上,附中信息化业务负责人阐述了当前附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短板,提出了今后将与西北师大加强业务联系、争取信息资源共享的期望和诉求。学校图书馆及网信办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图书资源和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附中提出的信息资源共享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数字图书资源共享、软件正版化服务、校园一卡通办理、校园网及云存储权限、办公信息化平台技术支持等五个方面基本达成了共识,提出了具体协作解决办法和今后进一步加强信息资源共享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附属中学孙小春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文科实训中心信息化智慧环境。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