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各类毕业生离校校园卡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者:缪银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345

2021届各类毕业生离校校园卡相关事宜通知

各位毕业生:

毕业在即。为保证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同时不影响大家的餐饮、门禁、借书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与往届相同,不再单另办理校园卡离校手续,不回收校园卡,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2.请毕业生根据个人消费情况为校园卡充值,并尽量在离校前消费完卡内余额。

3.校园卡遗失、损坏及异常状态者,需在信息服务大厅(文科实训中心117室)办理相应手续后,方可继续使用和消费。

4.校园卡有效期至2021630日,71日起统一冻结、注销校园卡。统一注销后毕业生校园卡不再具备校内一卡通校内服务功能,包括餐饮、门禁和图书借阅等。

5.请各位毕业生务必保留校园卡绑定的对应中国建设银行卡,并使其处于可正常使用状态,财务处将于719日前将校园卡余额转入建行卡(提醒特别注意:请不要急于注销与校园卡绑定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否则可能会导致退款失败,相应余额自动归集财务处统一帐户)

6.延期毕业者,请所在学院办公室或教务处、研究生院在78日前,发OA至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办理续用手续。

7.相关情况可致电7971260进行咨询。

请相互转告,谢谢!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六日